电力18 • 党建纪检

浓浓腊八情 暖粥暖人心

来源:水电十二局沈美娇 2021-01-25 09:10:01
电力18讯:

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水电十二局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参加了团丽水市委、团莲都区委主办的“腊八香粥暖人心,众志成城抗疫情”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参加腊八粥的熬制、打包、分发。将小米,红枣,花生仁儿等食材清洗干净,经过长时间的熬制和翻滚,一锅锅香暖四溢的腊八粥出炉了。分盒打包后,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盛满了温暖、健康、如意的腊八粥送到了医护人员、防疫隔离点工作人员、快递小哥等人员手中,向一线抗击疫情的所有的医护人员的默默付出、所有返乡游子的全力配合表达谢意。用小小的一碗腊八粥,送上节日的祝福,从胃暖到心。

志愿者还把热乎乎的腊八粥送到金属结构厂区,向每一个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任务不减”,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努力做好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职工,道声辛苦了!

一碗碗腊八粥,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寄予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