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电建核电公司"三个强化"凝聚青春力量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任珂 2021-01-25 09:10:01
电力18讯:

电建核电公司团委多措并举激发青春力量,动员和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信心、积极行动,为助推企业稳步发展做贡献。

强化思想教育。在公司广大团青中深入开展“以青春电建之我 勇担电建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清醒认识和正确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给企业改革发展带来的新挑战,勇敢承担起推动企业稳健发展的光荣使命,在各项工作中谋求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同时,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团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提升先进性和使命感。

强化形势教育。组织团青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团委和公司党委、团委的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知识竞赛、主题团日等活动,把形势讲清,把任务讲透,把目标讲明,引导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发干劲,最大限度调动团青立足岗位争做贡献的积极性。

强化素质教育。公司团委通过组织团青素质提升培训,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不断激励动员公司广大青年团员积极行动,发挥生力军作用。接收培训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坚韧不拔,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工作责任,践行青春使命,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斗争精神,发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把爱国报国的热血斗志,转化为爱岗敬业的扎实行动、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