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新能源公司工会劳动竞赛促建设

来源:新能源公司王珏 2021-01-25 09:10:01
电力18讯:

为确保公司四个在建项目年底按期发电,打赢“保电价”攻坚战,公司工会从2020年11月起,拿出30万元专项经费,在万全二期项目、黄连坝项目、石盖塘项目、马儿山等四个在建项目组织开展了劳动竞赛。

为加强劳动竞赛的针对性,公司工会下发了《关于在四个在建项目开展专项劳动竞赛的通知》,明确了在建项目专项劳动竞赛奖励的节点目标、奖励金额、奖励申请审批方式以及奖励发放范围。专项劳动竞赛开展后,四个在建项目的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克服疫情影响、设备供货滞后、低温冰冻恶劣天气等困难,高质量完成了项目建设、电网接入、并网发电等节点目标,全部实现了年底并网发电的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能源人的责任担当,为公司运营装机突破200万千瓦作出了重要贡献。

贵州黄莲坝项目克服疫情复工复产

贵州黄连坝项目抢修风机组件运输道路


贵州黄连坝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湖南石盖塘新年克服凝冻坚持施工

河北万全风电二期并网前调试

河北万全风电二期并网发电


华中分公司工会慰问石盖塘项目员工


华东分公司工会慰问马儿山项目职工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