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基层报道

江西九江公司获15.12亿千瓦时市场交易电量

来源:江西公司 2020-07-03 00:00:00
电力18讯:

近日,在江西电力交易会上,国家能源集团江西九江发电公司成功竞得15.12亿千瓦时市场交易电量,为企业迎峰度夏保发电、增效益打下基础。

今年以来,面对电力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现状,该公司调整策略,主动作为,始终以“拓市场、抢电量”为己任,外拓市场、内强管理,全力以赴抢发电量。对内加强发电成本的研究测算,对外主动上门对接企业,与大用户诚信沟通,在市场中捕捉机遇,寻找商机,并积极参加电力市场竞价交易,在互惠互利的原则基础上,力争在交易中取得最大收益。

同时,该公司上下把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作为抢发电量的基础,举全公司之力加强设备综合治理,全面加强了安全生产。该公司从领导班子到中层干部再到一线员工时刻绷紧争发电量、提质增效这根弦,牢固树立“电量增发”大局意识,主动出击,坚持“度电必争”、“度电必抢”原则,电量交易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