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电建生态公司牵头中标德阳天府旌城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北天府公园片区)项目

来源:电建生态公司巨新波 2022-03-23 14:51:56
电力18讯:

日前,电建生态公司市场开发传来喜讯。电建生态公司牵头成都院、水电七局、水电十局成功中标四川德阳天府旌城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北天府公园片区)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中国电建深度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四川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扩大中国电建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本项目位于四川省德阳市天府旌城直管区。德阳天府旌城成立于2019年8月,是德阳市紧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和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成德同城,产城一体化”的指引,贯彻落实四川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全面融入成德眉资同城化,德阳市对标天府新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规划建设德阳天府旌城,着力打造以天府大道北延线为城市中轴、以石亭江人工湿地为生态本底、以现代产业为支撑的公园城市新区。

项目采取“联合开发+EPC+运营”的商业模式,秉持“开发一片,成熟一片,收益一片”的滚动开发理念,主要包括水闸、水库、提防改建、生态修复、市政道路、市政广场、社区综合体、学校等41个子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水闸、水库、堤防改建、生态修复等水利工程;市政道路、市政广场等市政公用工程;社区综合体、学校等房屋建设工程。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目前,电建生态司德阳项目管理团队已第一时间进驻现场开展前期筹备工作。后续,项目管理团队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坚持“现场就是市场,履约就是订单”的理念,精心组织,系统统筹,全速推进项目优质高效履约,为德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电建智慧和电建方案。


项目效果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