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三亚康年酒店揽获中国国际饭店业年度多项大奖

来源:电建地产邱英国 2021-12-14 08:26:44
电力18讯:

11月30日-12月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在海口成功举办,三亚康年酒店作为网红界的翘楚,深受大会肯定,荣获“2021网红打卡酒店Top20”、“2021饭店业头部婚礼婚宴酒店”、“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五钻会议型酒店”4项重要奖项。酒店业主代表刘德松荣获“2021饭店业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家”以及“2021年度饭店业职业教育培训名师模范”两项荣誉称号。

三亚康年酒店斩获多项大奖,不仅是对酒店2021年整体运营的肯定,更是对酒店管理团队的激励,代表了业内权威机构和广大宾客对酒店环境、服务、设施、卫生等方面的认可。三亚康年酒店自2017年底运营至今,就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建筑环境,优质的服务品质,吸引国内外广大游客慕名而来,成为“网红宝藏酒店”与“打卡圣地”,在各大媒体与OTA平台浏览量名列前茅(抖音浏览量4.8亿),携程网点评分接近4.8分,莲泰水疗自开业以来一直保持5分好评。累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各业内权威机构奖项30余项。

2021年度,三亚康年酒店以升腾计划为动力,坚持“三完善,两提升”(完善服务,完善出品,完善管理,提高收入,提高收益)的总体工作思路,不断将酒店各项工作向前推进,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用高品质的服务换来客人的高评价和高入住率。作为酒店业主代表,刘德松在努力推动酒店运营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努力提升员工能力素养。疫情期间,在保障员工各项合法权益的同时,他时刻提醒员工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确保身体健康,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

不忘初心谋发展,齐心协力助运营。三亚康年酒店管理团队将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干担当的精神,履职尽责,为集团公司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