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电建生态公司中标龙岗河干流碧道示范段水工总承包项目

来源:电建生态公司郭凯 2021-12-14 08:26:44
电力18讯:

日前,电建生态公司在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工程市场开发捷报频传,成功中标2021年龙岗区龙岗河流域、观澜河流域、深圳河流域水务工程(碧道建设部分)龙岗河干流碧道示范段水工总承包项目。这是电建生态公司深耕细作龙岗区域市场,在龙岗区接续中标的第18个项目。

龙岗河干流碧道示范段全长4.6公里,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拆除工程、管线改迁工程、土石方工程、基坑支护工程、基础工程、堤身工程、堤岸防护工程、河道疏浚、外接电源工程、管线预埋工程、防水工程、二次结构工程、白蚁防治工程、机电工程等。

作为对标全球最高品质开展规划建设的龙岗河干流碧道,是深圳市“五河一湖”示范性碧道中独具自然与人文特色的碧道项目,是龙岗区围绕一年“秀水长清”、三年“碧水安澜”、五年“幸福河湖”的总目标,打造龙岗区造福人民幸福河湖“龙岗样本”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建生态公司将高度重视龙岗河干流碧道示范段水工工程建设,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组织优势,严抓工程建设,信守履约承诺,集中精干力量,高质量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亮点工程,为谱写“水城相融,人水和谐”的美丽龙岗新画卷贡献电建力量。

跃鳞湾效果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