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缺氧不缺精神!水电十局西藏知不拉铜矿项目单日采剥突破3万立方米

来源:水电十局郑旭 2021-11-14 12:55:46
电力18讯:

日前,水电十局西藏知不拉多金属矿露天采剥工程项目单日采剥量首次一举突破3万至3.3万立方米,产量达8.7万吨,创下历史新高。

西藏知不拉露天采剥项目自开工以来,持续研究高海拔矿山采剥作业相关课题。项目全体职工在5360米的雪域高原,克服了新冠疫情、高寒高海拔的恶劣环境及缺氧等困难,以顽强的毅力坚守岗位,不断探索总结施工管理经验,针对特殊冻土及复杂多变的地质条件,试验出了最优的爆破参数,极大的提高了爆破效果及铲装效率。经过技术人员的多次技改,使矿山采剥运输设备克服了在高海拔地区“缺氧”的困境,提高了设备的完好率及出勤率,为产量的突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在安全、质量及生产等方面均获得业主的认可,体现了矿业开采技术实力,赢得了良好口碑。

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坚持“严格准入、严格培训、行为受控、责任关怀”的准军事化管理“十六字”方针,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严格管理,科学组织,完善项目制度,安全高效地完成业主下发的任务。同时,不断锤炼员工素质和个人作风,打造出一支能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敢打硬战的采剥队伍,为项目完美履约以及公司矿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知不拉北露天采场

采剥运输设备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