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宁夏电建连续中标两个环保项目

来源:山东电建宁夏公司李福娟 2021-11-14 12:55:46
电力18讯:

近日,宁夏电建连续中标山西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EPC总承包安装工程项目和广西崇左环保PC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合同额达1.8亿。

山西运城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配置2台6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24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厂房、综合楼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工程施工及最终验收等,工期300日历天。广西崇左项目建设1条600吨/日的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线,配套1台12MW高速汽轮机,1台15MW发电机,同步建设烟气净化系统,工期304日历天。

近年来,宁夏电建积极响应国家“五大发展理念”,聚焦新政策,牢牢把握节能环保项目建设的风口期,大力开发建设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等环保业务,三年共承建了垃圾、生物质发电等环保项目20余个。此次项目的中标,极大鼓舞员工士气,激发了斗志。宁夏电建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项目管理,不断提升履约水平,树立公司品牌和形象,为企业建设施工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