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上海市金山区2019年沟通水系工程完工验收通过

来源:水电五局陈龙刚 2021-11-14 12:55:46
电力18讯:

11月9日,由水电五局承建的上海市金山区2019年沟通水系工程完工验收通过。该项目成为金山区一道新的亮丽风景线,成为金山区水系生态保护建设的又一标志性工程,也成为了当地居民们茶余饭后休闲的好去处。这是水电五局在上海市承建的第9个水环境治理工程。

该工程金山区2019年沟通水系工程中标志性工程,共涉及22条河道,主要内容有:整治河道总长7.89公里,新建护岸总长约15.65公里,新建桥梁30座,新建箱涵2座,种植绿化面积约9.39万平方米等。其中陆域绿化4.43万平方米、斜坡绿化4.51万平方米、水生植物0.44万平方米。

自2020年9月3日开工以来,针对工程战线长、施工点分散、新冠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项目部多次对进度计划进行研判及调整。集中力量将容易施工的先期进行;将施工困难的改变施工顺序,施工队伍将白天由于社会人员及车辆影响的部位,调整到夜间施工。同时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将原来流水施工改为平行施工,保证了工期按预定的节点推进。在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制定的评优活动中,5次考评4次获评为“优秀“。在2021年度上海市中心站的质量考核中顺利通过。该项目一次性验收合格率达到100%,优良品率达95%

近年来,水电五局深耕上海市场,先后中标10个项目,1个堤坝工程,9个环境治理工程,为“上海蓝”贡献了“电建力量”。已完工的华电灰坝项目获评上海市堤防处2015年度“文明工地”称号;奉贤泰青港项目获评上海市住建委“文明工地”;崇明团旺河项目获评上海市水务局“文明工地”称号。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