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水电十二局中标衢州市柯城区寺桥水库工程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来源:水电十二局吴卉芬 2021-11-14 12:55:46
电力18讯:

近日,公司参与的联合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衢州市柯城区寺桥水库工程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寺桥水库是柯城区首座以防洪、灌溉和改善生态环境为主兼顾发电的中型水库,工程等别为Ⅲ等,采用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118.2米,拦河坝建筑物级别提高为2级,泄水建筑物、发电引水隧洞进水口、放空建筑物的等级为3级,发电引水系统(除进水口外)为4级,电站厂房为5级。施工工期1590天。

寺桥水库是深入践行“两山理论”、贯彻落实浙江省“四大建设”、加快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水利项目,是柯城区水利史上的最大工程,是优化柯城区水资源配置的重大基础设施,也是柯城区着眼于建设美丽大花园、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一项重大战略性工程。项目建成后,对柯城区提高灌溉保证率、助推乡村振兴、提升生态环境、落实大花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公司深耕省内市场的又一硕果,凸显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竞争实力。近年来,公司加强属地营销,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对重点项目跟踪布控、主动出击、有序跟进,省内市场持续巩固,自主营销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践行央企担当,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