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水电基础局中标昆都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来源:水电基础局 张凤蛟 2021-11-14 12:55:46
电力18讯:

近日,水电基础局收到了包头市昆都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第一标段中标通知书,标志着成功中标该项目

这意味着水电基础局成功承揽了内蒙古地区2020-2021年全部三个中央资金投资建设的大中型病险库治理工程。此前水电基础局已承揽了巴图湾水库、翰嘎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昆都仑水库位于包头市阴山山脉大青山与乌拉山相接的峡谷中,建于1958年,库容7850万立方米,是融防洪、供水、水保、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水利工程。水库建成运行以来共拦截洪水100多次,完成工农业供水近9亿吨,为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巨大贡献。除险加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重建大坝防渗体系,拆除重建溢洪道控制段排架及以上结构、拆除改建溢洪道进水渠段挡土墙上部结构,修复溢洪道发生冻蚀破坏的表层混凝土,重建泄槽段基础排水系统,新建泄洪冲砂洞等。

此次中标进一步巩固了水电基础局在内蒙古片区市场的优势地位。下一步,水电基础局将严控质量、高效履约,树立良好的中国基础品牌形象。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