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电建市政公司中标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空港配套工程(晋中区域)项目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高敏 2021-10-24 15:38:17
电力18讯:

日前,电建市政公司中标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改扩建三期空港配套工程(晋中区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武宿机场作为华北区域第三大机场,不仅是山西省唯一枢纽机场和一类对外开放口岸,也是首都机场备降机场之一。三期改扩建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山西最高水平枢纽机场,为太榆同城化发展提速。

该项目总投资约9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设施、电力土建工程等。项目的承接和实施,既是公司与当地优秀企业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体现,也将进一步巩固中国电建在山西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