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河北装备公司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狙击疫情助力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装备公司要楠 2020-03-31 23:36:12

河北装备河南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重要供应商,公司时刻站在国家电网建设的前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坚决践行央企责任,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    

公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严密的防控方案,采取靠前指挥安排部署、现场防控不留空白、在线监控不留死角等措施,取得了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为公司从“安全复工、分步复工”到“全面复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党委及时安排党费、工会经费疫情防控专项配套资金3万元,用于公司生产经营一线疫情防控。广大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奉献爱心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担当、奉献精神,全力保障清流~昭关500kV线路工程、厦门抽水蓄能电站—厦门双回500KV线路工程、张北~雄安特高压工程、陕北-武汉特高压直流工程、海南-西宁III回750千伏线路工程、吴霸I-II回π入大城500千伏线路工程、阿勒泰~准北750千伏线路工程、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哈尔±660kV输电工程等“一带一路”重点项目的履约工作,确保了国家和国际重点电网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 

疫情并未“阻止”创新发展步伐,公司积极抢占“绿色能源”新高地,“第二增长极”发展规划稳步推进,截止到第一季度,风电设施的重要部件锚栓、锚板新产品的新签合同占到第一季度新签合同总量近30%,锚栓、锚板产品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的设备也进入了安装、调试阶段,今年上半年将形成规模化的新增产能。 

疫情就是“集结令”,疫情就是“冲锋号”,在疫情狙击战中,广大党员的党性得到了再锤炼、作风得到了再历练、素质得到了再提升。每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职工期望,共克时艰,让党旗更艳、党徽更灿,为公司改革发展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