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新能源公司青年团员踊跃参与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新能源公司石蓓 2020-03-31 23:36:12

3月26日,新能源公司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了自愿爱心捐款活动,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网络平台捐款13345元,用于关爱帮扶受新冠病毒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及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按照集团(股份)公司团委的号召,新能源公司团委通过电建通、微信、qq等平台,组织总部机关和7各区域公司的青年团员,按照自愿性原则,参加中央企业团工委《齐心协力、为战胜疫情贡献青春爱心》捐款活动。公司广大青年团员纷纷伸出援手,你20元、我50元、他100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自愿捐赠、献出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对国家、对社会最真实的感恩之情和担当之义。活动在短短一天时间,广大青年团员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专用账户捐款达1.3万元,点滴爱心汇聚起力量,给受新冠病毒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及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注入爱的暖流,送去一点阳光。

通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互帮互助、关爱奉献的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了电建集团青年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对抗疫情、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