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行业要闻

国家电投党组视频连线慰问驻境外项目员工

2024-02-04 16:14:59
电力18讯:

  1月27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明胜以视频连线方式,慰问坚守境外项目员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海斌主持活动。

  刘明胜先后视频连线国家电投中东北非代表处,上海电力匈牙利公司,中国电力巴西能源公司、中电胡布公司。在听取各驻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情况及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汇报、员工代表发言后,刘明胜代表集团党组向全系统坚守境外项目岗位的员工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刘明胜指出,近年来,国家电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参与高水平能源国际合作,更好融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在践行国家使命、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上取得丰硕成果。新征程上,集团上下要保持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要认真践行“开拓发展、诚信经营、绿色低碳、合作共赢、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理念,广交朋友,当好中国能源企业的形象大使,创造更好成绩,实现新的跨越。

  国家电投国际部、安环部、宣传与群团部、铝业协同中心主要负责人,14家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240余位驻境外项目员工现场或视频参加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