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文化

青海公司: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来源: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0-07-06 23:10:14
电力18讯:

       本网讯   7月1日,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大会,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该公司本次视频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了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带头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号召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此外,该公司还将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和扎实推进“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相结合,特别制订了《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暨“大力推进党建巩固深化,献礼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月活动方案》,通过10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投身“高质量发展年”各项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