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文化

多彩“党日”庆“七一”

来源:www.chd.com.cn金山能源 2020-07-06 00:00:00
电力18讯:

本网讯 近日,沈阳金山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以“庆七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公司系统55个支部同步开展主题党日。

规范标准,细化流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主题党日。公司系统各党支部以“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开展联合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学党史、学原著,认知党的光荣传统;组织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强化政治身份认同。

强化互动,内容丰富。各党支部创新形式,打造互动型“主题党日”,改进“书记讲、众人听”的传统形式,强化交流研讨,吸纳积极分子、优秀团员青年列席参加,谈感受、讲收获,大家议、共参与,形成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爱党的火热氛围。在党员大讨论中,开展“金句”征集活动,从分享交流中提炼强党性、有价值、可借鉴的短句、妙语,制作“金句图片说”进行宣传评比。同时,各党支部创新开展“经典诵读”“党史微竞答”“一支一品授牌”等活动,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实现“党员动力叠加”。

亮化党课,积极推广。公司系统各党支部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从小处着手、从亮点着眼,推出“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多媒体、配乐朗诵轮番上阵,把党课打造成亮点工程,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使党课焕发新的生命力。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公司共推选出8节精品视频党课进行了有效推广。

欲筑室者,先治其基。华电金山各级党组织将结合“做实强基年”活动,以“点上出经验、面上求突破、整体见成效”的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党支部工作整体上水平、创特色,为实现集团公司“五三六战略”和华电金山“3358”工作思路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