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文化

罗湾电厂开展党支部、党小组“双五”创建提升工程现场交流活动

2020-07-05 10:42:27
电力18讯:
6月29日,罗湾电厂开展党支部、党小组“双五”创建提升工程现场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旨在深入推进“双五”创建提升,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
该厂优秀党务工作者、五星党支部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分享经验体会,在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讨方法、说经验、讲教训、谈体会,大家各抒己见热火朝天地进行了现场交流。
该厂党委从提升党建工作活力,进一步抓实落细支部党建工作出发,提出了四个意见:聚焦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抓好抓实党建工作,推进罗电中心工作。党员一致认为,党建工作的创新已成为时代的主旋律,只有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才能以高质量党建促企业高质量发展。(李敏)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