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文化

罗湾电厂积极部署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李敏 2020-05-31 20:42:15
电力18讯: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企业稳定,罗湾电厂结合实际,积极部署信访稳定工作。

加强隐患排查。在全厂开展全方位排查,及时掌控各类矛盾纠纷,确定重点稳控对象,对不稳定因素落实到责任人,主动靠前工作,及时掌握情况动态。
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班子成员对自己所接访的案件,要严格督办,追踪到底;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于当天排查出来的重点问题,力争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五个不发生。

强化疏导稳控。各部门对排查出来的信访问题或有越级上访苗头的重点上访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和困难,通过思想上疏导、生活上关心,感情上沟通,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在位情况,并开展疏导、说服、教育工作,对所有的信访问题,力争把矛盾解决在厂部,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到“发现得早、稳控得住、化解得了、处理得好”。

严肃督查督导问责。厂纪委要求全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及早着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成立督查组,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岗情况,入户稳控情况等进行督查。发现问题,进行责任倒查并严肃处理责任人,以确保“两会”期间企业持续和谐稳定。(李敏)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