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企

晏志勇丁焰章拜会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

来源:电建生态公司范锡龙 2020-07-04 22:10:27
电力18讯:

6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一行拜会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双方就加强有关领域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

晏志勇对珠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建与珠海市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作为全球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力量,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中国电建将紧跟珠海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思路,围绕珠海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市生态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发挥人才、技术和服务体系等方面的优势,为珠海城市发展提供问题解决总体方案。

郭永航对晏志勇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给予珠海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电建承建的前山河综合整治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前珠海市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做好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希望中国电建发挥大型央企优势,进一步深化在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市生态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相关项目的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筑牢“城市底盘”,共同推动新时代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

珠海市委常委吴轼,副市长刘嘉文,珠海市相关部门、区负责人,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座谈。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