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企

中国大唐英文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2020-07-04 21:46:27
电力18讯:

  本网讯 6月30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网站(http://en.china-cdt.com/)正式上线运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出席英文网站上线仪式并讲话。

  刘广迎指出,集团公司的英文网站建设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树立国际化形象的崭新举措,也将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要坚持一流标准,持续提升网站的传播力,尊重并适应海外受众的思维习惯、交流方式、生活习俗和话语体系,用心讲述大唐故事,塑造有温度、有担当、有人文关怀的跨国企业形象;要构建平等、真切、生动的话语体系,线上线下共树形象,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以品牌的塑造促进项目的开发与落地,以项目的开拓和高质量完成为大唐形象加分;要把握导向性、坚持真实性、增强时效性,持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要加强工作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海外兵团的综合实力,大力培养国际化的新闻采编人才和高水平的跨文化沟通与品牌传播人才。

  中国大唐英文网站页面以贴近海外读者的方式进行设计,共设集团概况、集团业务、国际合作、重点项目、新闻速递和社会责任等6大板块18个子栏目,采用多样化形式实现内容的生动性,展现中国大唐创新进取、沟通合作的商务形象和“负责任、有实力、可信赖”的企业形象。

  英文网站的启动仪式简朴热烈,从事国际化业务的境内外员工通过手机或电脑同时上网,共同参与和见证网站的上线,实现了“云端相聚,一网相连”。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