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企

晏志勇丁焰章拜会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

来源:昆明院高峰 2020-07-04 22:10:27
电力18讯:

6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在穗拜会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双方围绕加强相关领域合作、推动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晏志勇表示,广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大力的关心和支持,对此深表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在穗业务和发展前景,指出中国电建在基础设施等领域具有投融资、规划设计、施工建造、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优势,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部署,抓住大湾区建设机遇,在广州市产业园开发、水环境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城际交通等领域,集成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广州引领粤港澳大湾区走在世界前沿做出贡献。

张硕辅对晏志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建在广州市的投资和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州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奋力推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打造更多平台载体,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希望中国电建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广州的城际交通、城市更新、市政设施、信息化等领域的投资建设,不断推动政企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习爱林,相关部门、区负责人;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座谈。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