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人力资源

中核机械工程勇夺全国吊装职业技能竞赛团体及个人冠军

2020-12-15 00:00:00
电力18讯:

  12月13日,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在2020“中联重科杯”第六届全国吊装职业技能竞赛上,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两位选手与来自全国六大行业20支代表队39名优秀吊装技能选手同场竞技,分别以理论、预赛实操、决赛实操三项总成绩第一、第二的精彩表现脱颖而出,夺得此次竞赛的个人冠、亚军。同时中核机械工程公司代表队还获得团队总分第一名、最佳组织奖两项殊荣!

  此次竞赛分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理论30%,实操70%),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最终结果取预、决赛之和(预赛成绩40%,决赛实操60%),实操环节有“圆桶避障” 、“球体穿越”两个项目,旨在从理论知识、实操技能、心理素质、现场发挥等全方位考验吊装选手的综合素质,中核机械工程公司两位选手凭着扎实的基础和精湛的技能以及稳定的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中核机械工程公司包揽团体、个人、最佳组织等三项大奖,展示出公司在吊装职业技能方面的专业水平,是中核机械工程公司贯彻习总书记对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践行“技能成才、技能报国”战略的生动实践。(周丽俊)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