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人力资源

集团党校山东核电分校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未来领导力训练营高潜班

来源:山东核电 2020-11-20 00:00:00
电力18讯:

  近日,由集团党校山东核电分校承办的2020年春季学期未来领导力训练营高潜班在烟台基地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自8月5日开班,来自集团公司系统三十多家单位的102名优秀年轻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共设置六大课程模块、62门课程,开展了翰林讲坛、聚力工坊、案例研究、课题研讨、党性锻炼专题活动等系列党校特色教学活动,形成了32份团队学习成果、102份个人学习成果及党性分析材料、1224份个人学习心得,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

  高潜班是集团党校三大主体班之一,是集团公司培训年轻干部、优化集团公司人才结构、强化年轻干部党性教育、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管理能力的重要措施之一,对于落实集团公司人才战略,助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起着重要作用。

  本期培训班原计划2020年3月份开班,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调整到8月份进行。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压力和风险,山东核电分校作为本期培训班的承办方,在与地方政府就开班事宜多次汇报沟通的同时,结合地方政府管理措施及山东核电管理要求,认真编制了《高潜班接待工作方案》《高潜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本期培训的接待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在3个半月的培训期间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持续加强党的知识理论、基本纲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适应时代发展。要坚持学以致用原则,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交流的经验转化为工作实践,把培训所学、所思、所悟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助力集团公司实现“2035一流战略”。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