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企业文化

江苏新能源公司:“管家级”服务促新职工融入

来源: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2021-10-05 13:16:08
电力18讯:

  为帮助新入职职工加快融入企业、转变角色,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团委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2021届新入职职工开启“管家级”全方位引导服务,贴心助力十余位新成员加入大唐大家庭。

  衣食住行,全面呵护。在新职工报到前,该公司提前组织安排好住宿、厂服、餐食、行车、学习等事宜,该公司领导及党工团人员专程前往看望新入职大学生,了解他们的个人及日常生活情况,让新职工真切感受到企业和组织的关心关爱。此外,该公司团委精心准备了“迎新十件套大礼包”,将毛巾、牙刷牙膏、清凉扇等生活用品逐一发放给每位新职工,帮助他们顺利度过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生活。

  破冰融合,精诚团结。为加速融入江苏大家庭,该公司组织新职工到南京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参加为期7天的集中训练。期间,每位新职工进行早操训练、军训列队训练、户外拓展训练及内务整理学习,增强身体素质,锻炼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品性。两台文艺演出为新成员提供才艺展示的舞台,让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彰显青春个性。

  真才实学,稳扎稳打。从南京到赤峰,从理论到实操。该公司从安全教育、行业概况、企业文化、职场礼仪、红色故事等多角度进行专题讲课培训;针对风机、变桨控制、安全链故障排查等方面进行实操课程学习,借助仿真系统模拟变电站巡检过程,远程对设备进行运行操作,掌握故障原因分析、处理和检修。同时,课程每个阶段都组织综合测试,对所学内容进行查漏补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后备力量。

  志愿服务,青年先锋。疫情的再次暴发,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根据南京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由于社区防疫人员紧缺,该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对下关街道商埠街社区进行支援,新入职职工更是主动请缨,帮助排查居民核酸检测应测未测情况,进一步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