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企业文化

大干一百天 健康“加加油”

2021-10-05 13:16:12
电力18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引导职工培养形成健康的工作与生活方式,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大干一百天 争做新贡献”创新创效活动和“二次创业”各项工作,9月17日,集团公司工委办邀请北京医师协会知名专家、北京电力医院主任医师、北京健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闫焱就“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远离慢性病”作健康知识讲座。集团公司总部及在京单位近百名职工参加。

  在讲座中,闫焱以翔实严谨的数据、生动典型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什么是健康、怎样才能更健康以及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常见慢性非传染病如何产生、如何预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为对症“出击”给出了专业化指导和建议,并与职工在现场进行了互动。

  现场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以健康身心作行动保障,在集团公司“二次创业”的进程中贡献力量。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