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实践案例

新开局 新气象⑪丨三峡资本:“深化改革”

2021-02-18 00:00:00
电力18讯:

  “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大幕初启。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新年伊始,三峡小微开设“新开局,新气象”栏目,聚焦三峡集团主要业务板块“十四五”开好局的新思路、新规划、新作为。

  展望未来,谋定于心,成事于行。全体三峡人将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争分夺秒、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确保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为三峡集团市场化改革试点单位,2020年,三峡资本公司充分发挥创新创业精神,组建创立研究团队,优化投资布局,持续深耕金融业务,服务三峡集团改革发展。迈向“十四五”,踏上新征程,三峡资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才玖日前接受记者采访,用这几个关键词解读2021年的新任务、新规划,请看视频。

  

  2021年有何新思路、新规划?三峡资本人这么说——

  1.立足集团战略,加快推进平台设立运营,构建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资源获取新格局。

  2.立足使命要求,加大“资本+”投资并购力度,高质量推动新时期长江大保护工作。

  3. 立足政策机遇,强化新业务培育关键作用,为未来发展做足储备。

  4. 立足长远发展,坚定服务主业和实体经济,推动租赁业务做大做强。

  5. 立足关键环节,持续催生释放改革新活力,更好地服务公司战略。

  6. 立足提质增效,大力推动管理创新升级,加快构建现代化管理体系。

  7. 立足底线思维,强内控、防风险、促合规、严监督,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