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实践案例

西部区域总部: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

来源:西部区域总部魏江 2021-02-18 20:46:02
电力18讯:

2月8日,西部区域总部/西部建投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讲话精神,深入贯彻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凝心聚力抓履约、全力以赴拓市场,力争做到“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为贯彻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0年,西部区域总部/西部建投公司坚决贯彻集团发展战略,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和成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相关制度规定,紧紧围绕“五中心一平台”的职能,区域市场的统筹力、组织力和影响力逐步得以体现和提升。一是高端对接卓有成效。在集团公司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参与公司与四川省委省政府、重庆市委市政府、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高端对接拜访,逐步与省、市、区相关部门建立了联系、增进了了解,较好打开了区域总部在川、藏、渝的工作局面。二是重大商务活动深度参与。积极参加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知名央企四川行等活动,配合完成集团公司与四川省、重庆市、西藏自治区和四川天府新区、重庆武隆区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工作,有效扩大了区域总部的价值力、引领力。三是规划编制有序推进。主动到10余家成员企业走访调研,广泛收集梳理区域内重大项目信息,全面展开西部区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成功召开区域总部第一次市场营销座谈会。同时顺利完成西部建投公司注册落户、科创中心建设大楼拍地等工作,为下步深根西部区域打下了良好基础。

2021年,西部区域总部/西部建投公司将深入贯彻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牢固树立“扎根西部、深耕西部”的意识,紧紧围绕“五中心一平台”的职能,积极融入区域经济合作,全力以赴抓好以市场营销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突出引领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科学编制西部区域“十四五”业务规划;趁热打铁、主动出击、团结协作,抓好高端营销和大项目营销;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信息获取能力和创新驱动能力,全面加强西部区域总部和西部建投公司能力建设;加快推进西部科创中心大楼建设,确保大楼建设稳步、快速推进。

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坚持初始即严、一严到底,坚持依法经营、合规管理。加强全面监督,把强化政治引领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做好廉政监督作为重大现实课题,不断强化监督制约,落实监督责任,丰富监督手段,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