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新闻

水电十五局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来源:水电十五局续继峰 马陈 2024-02-04 16:22:57
电力18讯:

近日,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水电十五局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有效期为三年。

近年来,水电十五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大力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应用,不断提升企业科技竞争力。自2017年首次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来,已连续3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近三年,公司累计开展科技研发项目共计239项,获得专利授权255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获得省部级和电建科技奖18项,参编规范、指南、规程、标准11项,软件著作权10项。水电十五局秦海检测公司被授予咸阳市工程质量检测重点实验室。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创新型企业最高荣誉之一,是国家对企业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也是对水电十五局科技创新能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先进技术推广与应用能力的进一步认可和肯定。

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证,意味着企业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政策支持等方面将获得更多的优势和机遇。水电十五局将持续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平台建设,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强化科技研发管理,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