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新闻

水电五局获“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优秀施工企业”等多项荣誉

来源:水电五局王蒙 2024-02-04 16:22:57
电力18讯:

日前,从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获悉,水电五局被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授予2023年度“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优秀施工企业”“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优秀施工安全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荣誉称号。水电五局员工分别获优秀项目经理1人、优秀总工程师1人、质量管理先进个人2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2人。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组织开展,组织专家组对各地市进行严格评审,经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136个“市政公用工程优秀施工企业”,308名“优秀项目经理”,150名“优秀总工程师”,287名“质量管理先进个人”,287名“安全管理先进个人”。

水电五局自2012年进驻华中区域市场以来,先后完成了郑州北三环项目、陇海路项目、农业路项目、107项目、港区基础设施、浠水矿山等多个省级、国家级重点工程的施工任务。通过持续优化赋能河南、湖北双核心区域布局,发挥“双核心一平台”作用,积极拓展治水供水、新能源、抽蓄、绿色砂石、城市及基础设施等公司发展和支持导向明确的市场,发挥资源优势,“水能城砂”领域均有项目落地,“水”“城”市场基础持续巩固,“砂”“能”营销能力显著提升。工程建设过程中,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参建项目中,累计取得省部级工法37项,取得实用新型专利20项;创优夺杯取得累累硕果,参建的工程先后获国家级荣誉7项,获省级优质工程奖15项。国家级、省部级QC成果43项,此次荣誉的获评,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华中区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对外树立了公司的良好声誉和品牌形象。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