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新闻

山东电建两项重大科技专项课题顺利通过集团(股份)公司验收

来源:山东电建张淼臣 2024-02-04 16:22:57
电力18讯:

1月31日,集团公司重大科技专项课题验收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山东电建申请验收的课题为《中东特大型港口超大直径钢管桩突堤码头施工关键技术》和《中东特大型港口突堤码头上部结构施工关键技术》。

会上,课题负责人分别就两项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技术要点、创新点、经济和社会效益、进度与费用等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课题内容后,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和评议。经验收组专家讨论,认为两项课题资料齐全、内容翔实、创新点显著,具有较好的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效益和推广应用前景,在工程建设中发挥了支撑作用,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全部研究任务,一致同意两项课题通过验收。验收专家组组长宗敦峰总对重大科技专项的整体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重大专项研究团队再接再厉,积极吸纳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继续研究以及成果转化和应用推广工作。

课题研究团队将依据各专家、领导的意见与建议持续优化完善,充分吸收本次验收会的经验,继续深化其他重大科技专项课题的研究,保质保量完成剩余工作;为中国技术“走出去”做好积累技术储备,为提升集团公司中东市场技术品牌形象发挥重要作用。

集团科技与工程管理部、电力事业部、水电五局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