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力人物报道

苏州热电公司张振法入选中央企业“百名杰出工匠”培养支持计划

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2019-11-24 16:33:10

  本网讯 日前,大唐苏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张振法入选国务院国资委首批中央企业“百名杰出工匠”培养支持计划。

  张振法现任大唐苏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管理部热控班班长,热工仪表自动装置检修高级技师,先后荣获全国技术能手、江苏省首届“江苏工匠”、江苏省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等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张振法知识面广、动手能力强,多年来,通过修废利旧、技术攻关、“五小”发明创新等,获得实用新型专利8项,优化调整、攻关解决技术难题60余项,为企业节约维修费用120万元,被誉为燃机电厂的“万金油”。

  据了解,中央企业“百名杰出工匠”培养支持计划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实施的技能人才培养计划,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央企业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促进广大技能人才提高技术水平,推动中央企业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