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商情

“十四五”改革开门红,福建华鑫租赁揭牌成立

来源:中核华兴赵莎莎 2021-01-08 00:00:00
电力18讯:

为深入贯彻中核集团重大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1月6日,中核华兴与福建省苏氏工程器械租赁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的福建华鑫租赁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中核华兴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主任潘怀海,福建华鑫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庆春出席仪式并致辞揭牌,标志着中核华兴“十四五”新时期改革迎来“开门红”。

潘怀海代表公司对福建华鑫租赁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福建华鑫租赁是中核华兴新时期加强降本增效,提升周转材料利用率的有效路径,是促进周转材料系统研发,加强技术储备,提升施工工艺水平,服务生产经营内在需求的关键举措,将为中核华兴保障重点难点项目履约、确保安全质量进度创造有利条件。他希望福建华鑫租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增强发展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主业,积极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努力打造金字招牌。

苏庆春表示,福建华鑫租赁将坚持工程建设综合服务商目标,为中核华兴高精尖项目做好配套服务,助力中核华兴新时期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福建华鑫租赁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是中核华兴在“十四五”期间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实践,该公司主要经营工程机械、脚手架钢管、建筑模板租赁,建筑脚手架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模板、施工机械设备租赁,普通货物运输服务以及脚手架、模板制造,将致力于提供高标准建筑周转材料解决方案以及安全、高效、优质的施工技术服务,树立绿色、环保、节能的示范样板。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