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商情

中核集团出席中国——阿联酋创新投资大会

2020-11-17 00:00:00
电力18讯:

  11月14日,中核集团副总经理李清堂应邀出席在北京举办的2020中国-阿联酋创新投资大会并致辞,此次会议由阿联酋中央银行与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联合主办,阿联酋驻华使馆,阿联酋国务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重庆市,澳门特别行政区金融管理局,海南省,北京市政府以及中国医药集团,中国光大银行,中核集团等企业代表以现场或视频形式出席会议并致辞。

  核能领域合作是中阿两国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核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阿联酋合作,分别与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和阿联酋核能公司签署了合作文件,并在积极探索深化中阿核领域产融合作的新途径。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奠定了基础。

  中核集团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黄磊)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