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商情

让旅“途”更简单 中核集团商旅平台总部正式上线

来源:中核集团 2020-11-10 00:00:00
电力18讯:

  

  11月3日,中核集团召开总部商旅平台上线培训会,标志着中核集团商旅平台在集团总部正式上线,开启了商旅出行新时代。

  中核集团商旅平台是集团公司引入数字化差旅理念,为集团员工打造的差旅申请、审批、预订、报销一站式服务平台,可以使员工从繁琐的审批程序和报销手续中解脱出来,减少资金垫付,极大方便差旅出行。同时,该平台搭建在华为Welink客户端,后端对接财务共享报账平台,将对差旅全过程精益管控,在全流程上实现“出行保障、优质服务、安全合规、降本增效”。

  

  据悉,该平台由集团公司财务部牵头,综合部、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经营管理部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财务共享中心负责统筹推进。2020年3月底,商旅平台项目方案通过, 7月正式启动,10月底在总部正式上线。不到4个月时间里,工作组统计了449家成员单位协议酒店;与国航、南航、东航、海航4大航司,锦江、华住、首旅、东呈、亚朵5大酒店集团进行了商务谈判并达成协议。预计全集团推广使用后,仅差旅机票一项全年可节省费用约6千万元。

  会议指出,中核商旅平台是贯彻落实新时代集团发展战略和集团财务职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利用集团规模优势,整合内外部资源,实现“互联网++平台经济”管理模式创新。随着平台功能的逐步完善,中核集团商旅平台将陆续在全集团范围上线。希望全体员工提高认识、发挥合力、群策群力、共同发力,助力平台个性化建设和上线平稳运行

  针对当前上线运行,会议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部门内部宣传指导,积极沟通,建言献策。二是发挥财务共享中心的桥梁纽带作用,热情周到,主动服务。三是信息技术中心和慧通公司协助做好技术支持与指导。

  会上,财务共享中心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计划,华为慧通公司进行了系统功能演示,并邀请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投屏方式进行流程操作体验,项目组针对各部门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中核集团总部各部门、商旅平台项目工作组及财务共享中心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