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商情

中广核亮相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2020-10-16 00:00:00
电力18讯:

1015日,2020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海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连续七届参展。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何海滨应邀出席开幕式。



本届海博会以“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为主题,聚焦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高端装备、海洋电子信息、海洋生物医药、海洋生态环保和安全六大板块,推出一批全球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成果。



中广核展台以“蓝色引领,核谐共容”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广核在核能综合利用、海上风电、海水淡化、海洋生态保护方面的科技创新技术及产品。其中,我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海龙兴业号”海上风电施工船模型及“核宝机器人”等颇受嘉宾观众关注。



海博会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海洋经济展会,是全新的对外展示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是世界沿海国家开放合作、共赢共享的重要平台,是推进海洋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功能平台,也是促进海洋经济国际合作的高端经贸平台。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