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长江大保护彭泽项目龙城大道全线贯通

来源:水电八局甄雪晴 康子豫 2021-01-25 09:10:59
电力18讯:

1月20日,长江大保护彭泽项目龙城大道道路管网改造工程迎来最新进展,龙城大道双湖路至彭浪路段第二层沥青摊铺完成,标志着彭泽城区内最大主干道——龙城大道实现全线通车。

龙城大道主干管网改造工程总投资7亿元,是彭泽县与中国三峡集团合作投资的示范项目,也是打造长江最美岸线(彭泽段)示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针对龙城大道道路管网改造,包括沿线强弱电杆下地、新建雨污水管网、路面扩宽美化等工程内容。

自工程开工以来,水电八局彭泽项目全体员工克服疫情、洪涝、连绵雨期、协调难度大等重重困难,经过为期10个月的改造,全长9.32公里的龙城大道混凝土路面全部改造为沥青路面;一度拥窄堵挤的四车道,改为了宽敞通畅的六车道和八车道;沿线约10公里蜘蛛网般的强弱电线,全部完成下地。

项目完成后,在实现交通环境便利的同时,还为彭泽县城人民重建一套雨污管网系统,解决了12万人口的雨污分流问题,改善了渊明湖、狄公湖的水质,也进一步改善了长江的水质,全力打造“山青、水秀”的长江最美岸线“彭泽样板”,努力为九江“百里风光带、万亿产业带”贡献力量,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展现央企担当。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