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青年之家“上新” 城市书房“登场”

来源:电建地产曹菁鸿 2023-05-23 15:29:33
电力18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建团101周年,5月4日,电建地产南国置业公司团委联合武汉市硚口团区委举行“青年之家”“城市书房”揭牌仪式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活动。

仪式现场,南国置业公司团委与硚口团区委签订共建协议。一张共建协议的背后,是南国置业公司团委与硚口团区委愿意为广大团员青年打造集思想引领、创业帮扶、志愿服务、读书交流、文体活动、团务工作于一体的综合性阵地的决心与诚意。

伴随着气势磅礴的《钢铁洪流进行曲》《追寻》《在灿烂的阳光下》等交响乐曲,6名团员青年代表以音乐舞台剧的表演形式带来创意音乐主题团课,带领着现场100名团员青年跨越时空,与先辈对话,传承五四精神。

3000本图书整整齐齐摆放在城市书房里,吸引了不少青年驻足阅读。相关负责人向参观“青年之家”“城市书房”的武汉青年市民介绍:“这是硚口区目前最大的‘青年之家’‘城市书屋’,目的就是以硚口区青年需求为导向,以‘党建+团建’模式,依托基层党组织,协调现有组织资源,切实为咱们青年朋友做实事、做好事。”

目前,南国置业公司团委联合所在辖区共落地5个青年之家,形成了“政府搭台,企业主导,群众受益”的共赢合作模式,成为广大青年身边“找得到、看得见、进得去”的贴心服务门店。接下来,电建地产公司团委将不断激发广大青年能动力和创造力,支持南国置业公司以青年之家、城市书房等品牌建设强化青年思想认同,坚持“党建引领 团建赋能”,深化“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增强解决青年群体实际困难能力,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以实干担当在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