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青”春集结 以梦为马——水电十五局成功举办首届“青马工程”培训班

来源:水电十五局钟义利 宋陶 2023-05-23 15:29:33
电力18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要求,深化党建带团建,进一步推进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取得扎实成效,5月15至17日,水电十五局团委在西安举行了为期3天的“青马工程”暨2023年团干部培训班。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综合遴选等程序,由基层团委推荐的50余名优秀青年团干部、青年代表参与本次集中培训学习。

培训通过理论课程讲解、有声课堂、红色实践教育、互动分享等丰富多彩的方式,从“学、思、践、悟、行”5个方面引导青年学员不断提高青年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水电十五局企业展厅,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的信念和决心。

一直以来,水电十五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践行国资委党委、股份公司党委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工作部署,从培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角度出发,体系化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切实发挥“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引领水电十五局广大青年加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传播和践行,成为拥有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优秀青年政治骨干。

本次“青马工程”集中培训班切实加强了水电十五局青年骨干队伍建设,有利于提升广大青年、团干部适应公司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锻造出对党忠诚、心系青年、担当实干、廉洁自律的新时代团干部队伍,进一步引领水电十五局广大团员青年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