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水电八局员工荣获“湖湘最美丝路青年”

来源:水电八局杨浩 2023-01-14 17:13:42
电力18讯:

12月15日,湖南省第三届“寻找湖湘最美丝路青年”主题展示活动在线上举行。水电八局国际公司青年尚恒获评第三届“湖湘最美丝路青年”殊荣。这也是水电八局连续三届斩获“湖湘最美丝路青年”集体或个人殊荣。《鏖战凯德隆 用青春点亮“一带一路”》的优秀事迹视频在团省委官方视频号@青年湖南上进行直播,并同步在省级主流媒体平台@新湖南进行优秀事迹展播。

今年7月以来,湖南团省委、省委外事办、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卫健委、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省侨联、省青联共同开展了第三届“寻找湖湘最美丝路青年”活动。经层层推荐、资格审查、综合评审、组织考察等环节,确定了23名候选人和13个候选集体。

以尚恒为代表的水电八局海外青年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是湖湘青年的优秀代表。通过视频展播,生动诠释了工程局青年十年如一日坚守海外,舍小家为大家,用心建设每一项工程,促进设施联通、履行社会责任的青春担当。

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赋予了水电八局青年新的机遇和挑战、使命与荣光,水电八局青年会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讲好海外故事,建功“一带一路”。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