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四平器材公司党委从“三基”建设入手 提升党建基础力量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成都电力金具有限公司陈平 2019-11-24 16:25:03

近日,四平器材公司党委根据企业机构调整的需要,本着业务互通、便于管理的原则对公司所属基层党支部进行了重新划分。调整后的各基层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11月份集中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参加选举,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全程参与、监督并指导。

此次公司各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根落地的一次体现,也是公司党委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通知》的有效措施。通过规范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强化了党内活动政治功能,提高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更使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政治生活教育,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四平器材公司党委正在通过同步建立党的组织、动态调整组织设置入手,让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为公司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