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沙特国王港项目部“电建五兄弟共庆祖国70华诞”篮球联赛盛大开幕

来源:山东电建毛佳昊 2019-10-01 00:44:12

沙特当地时间9月26日晚19:00,由山东电建沙特国王港项目部策划组织的“电建五兄弟共庆祖国70华诞”篮球联赛在项目管理营地篮球场盛大开幕,来自山东电建、水电三局、水电五局、水电基础局、江西水电的近200名电建职工满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参加了开幕仪式。


(五家兄弟单位参赛运动员、职工共同合影)

按照活动安排,本次联赛采取循环赛模式,项目部每家兄弟单位派出一支队伍参赛,共计11场比赛,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为提高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每场比赛都由游戏比拼及正式比赛两部分组成,两部分总得分更高的队伍取得比赛胜利。

为了实现“以赛促融”的目的,本次联赛分别以“筑梦队”“协力队”“共赢队”“凝聚队”“同心队”对各队进行命名,刻意淡化了各支队伍的单位属性。除12名正式比赛上场队员外,各队还拥有由各自项目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组成的6名“游戏队员”,其中包括以领队身份参赛的各单位项目部2位主要领导。每场比赛对阵双方的2名领队都需互换至对方球队,与对方球队其余4名“游戏队员”组队参与赛前游戏比拼,所得分数将成为所在队伍正式比赛的初始分数。

本次联赛特意为五支参赛队伍按照奥运五环的五种颜色定制了红、黄、黑、绿、蓝五色队服,象征沙特国王港项目部五家兄弟单位像奥运五环一样是一个整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奥运五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翘首以待的揭幕战正式开打,由筑梦队(山东电建)对阵协力队(水电三局)。筑梦队王元辉、张宪斌交换至协力队作为该队领队参赛,协力队杨志勇、万山红则作为筑梦队领队参赛。比赛开始后,两队4位领队带领其余8位“游戏队员”在精心设计的“一往无前”“协力前行”“旗帜飘扬”三个游戏环节中,配合默契,争先恐后,生怕表现不好,给各自球队“挖坑”。平时难得一见的精彩游戏场面让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惊呼声,而队员偶尔出现的小失误也会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最终,协力队“游戏队员”在该环节中以7比5的比分胜出,为本队取得了开门红。


(精彩搞笑的趣味游戏比拼环节)

在随后的全场5V5正赛环节,两队参赛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用激情的汗水向伟大祖国表白,用赤诚的热血向祖国母亲献礼!大家在球场上挥洒激情、尽情释放,表现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过程中不时出现的精彩进球、霸气盖帽、精妙的团队配合,引得现场观众爆发出一波又一波欢呼声、呐喊声,整个球场被热烈而欢乐的气氛层层包裹着……最终,筑梦队战胜协力队,取得揭幕战的胜利。赛后,双方队员惺惺相惜,主动握手、拥抱并共同合影留念,现场一派和谐美好的氛围。

 

(精彩的比赛、浓浓的兄弟情)

目前,联赛已进行了两场,相信项目部五家兄弟单位通过本次联赛,必将收获友谊,增进感情,进一步形成兄弟齐心,共促履约的良好氛围,在不久的将来,用亮眼的成绩单回报集团公司信任,向祖国母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共同祝愿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