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力与法

公安局石岛湾核电分局揭牌成立

来源:国核示范 2019-09-09 00:00:00

  8月20日,威海市公安局石岛湾核电分局正式成立并挂牌。威海市政府、公安局,国核示范,华能石岛湾核电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组建威海市公安局石岛湾核电分局是威海市委、市政府,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和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审时度势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符合核电基地安全发展的实际要求,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确保核电基地绝对安全。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形势、新任务下,威海市公安局石岛湾核电分局的成立,必将为核电基地反恐以及良好治安环境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