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新闻

重庆工程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落地

来源:重庆工程公司罗樟 2021-08-07 15:21:03
电力18讯:

7月20日,重庆工程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落地。此站点将是公司“十四五”科技工作发展升级的重要支撑平台,是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落地成熟后的又一重要突破。

为成功实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地,重庆工程公司总结整理了近年来生产经营、科研成果、研发费用投入、产学研合作等情况,统筹谋划了下一步科技研发方向,将以问题导向为原则,以掌握前沿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公司发展重大科技需求、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突破项目技术瓶颈为目的,有方向、有计划、有力度地开展科研工作。研究方向将涉及土木工程、生态环境治理、综合能源、风/光/储等新能源、以及工业物联网等多个专业。

重庆工程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加快完善政策配套和指导服务,着力抓好制度管理和招收培养,依托多个科研平台,以科技赋能,打造科研成果孵化基地,助推公司科技创新,转型升级。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