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新闻

江西电建公司新能源运维科技成果首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来源:江西电建公司徐世武 2021-08-07 15:21:03
电力18讯:

近日,江西电建公司科技成果“光伏发电关键部件主动运维技术及其应用”喜获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这是该公司首次获得此类殊荣。近年来,江西电建公司下大力气构筑优秀人才科技创新平台,营造科技创新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该创新技术主要是结合公司电站分布式跨区域建设、跨区域运维的客观现状,针对电站运维人力资源紧张和运维深度挖潜不足的行业性困局,希望通过新技术手段进行新能源运维质量、管理水平的深度提升,实现新能源运维智慧化。项目涉及内容面较为宽广,除公司运维大数据中心基础硬件设施扩容外,还涉及专项性项目开发建设。

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是“科技+新能源运维”的不竭动力,也是安全、可靠、稳定、便捷运维的基本保障。目前,该公司在新能源运维领域已获得TÜV认证机构颁发的运维体系认证、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项专利和1项集团级工法。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