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新闻

湖北装备公司获湖北省科技创新平台绩效考核优秀评级

来源:湖北装备公司陈华 胡致远 2021-07-05 11:18:47
电力18讯:

近日,武汉市科技局对市级科技创新平台绩效考核的结果进行公示,湖北装备公司首次获得优秀评级。对绩效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市级科技创新平台,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将给予运行经费补助30万元。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此次优秀评价的取得,来自公司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规划与组织,自2018年公司成功申报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装备公司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重视科技人才培养和研发团队建设,充分联合省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人才资源优势力量,最终实现公司的自主创新,促进产业升级,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期间,公司承担多项省、市级科技项目,多次荣获电建科学技术奖、优质产品奖,有效地促进了公司产品由低端向高端、由基础向智能化的转变,提高产品标准化、智能化生产能力,推动公司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科技平台申报的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研发水平,强化企业创新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