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视点

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 庞辉:张北±500 kV直流电网的关键技术与设备研究

来源: 电力系统自动化 2018-11-08 10:28:30

2018年第十一届电力系统技术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ower System Technology,POWERCON 2018)于11月6日-9日在中国广州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能源转型与电力可持续发展”,内容涉及现代电力系统、输配电设备与技术、智能电网可再生能源消纳、直流输配电与电力电子化系统等热点领域,开展了9个专题研讨、多项论文交流和论文张贴活动,参会规模逾700人。此外,还举办了青年学者论坛。

小编征得专家同意,整理了部分精彩报告与您分享。

以下为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庞辉作的题为“张北±500 kV直流电网的关键技术与设备研究”的精彩报告,与您分享!欢迎品读!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