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会议培训

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与评审研讨会议在京成功召开

2018-08-23 23:35:06

   

       为积极推动三维技术在输变电工程设计和评审中的应用,探讨三维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 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于2018年8月21日在深圳大厦召开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与评审研讨会议。参会单位有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网河南、江苏、浙江、湖北、上海、山东、四川电力公司以及省经研院;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国网经研院、中国电科院、部分区域设计院、省设计院、地市设计院及道亨时代等三家软件厂商。
 
 
 
       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电+——电力一站式服务云平台(www.ezhilian.com.cn)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积极推广、应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系列技术标准,提升设计行业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水平,加强电力行业的技术交流,推进三维设计能力建设,加快电力行业设计手段的转型升级,引领设计方式、设计理念的创新与变革,特编辑整理了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专题,供电力行业从业人员便捷获取相关的三维设计专业资料、标准规范、在线课程。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