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会议培训

关于召开2018年发电市场经营研讨会的通知

2018-06-30 11:32:27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分析发电市场环境,增强会员单位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能力,发挥协会平台作用,我会定于2018年7月1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发电市场经营研讨会,并征集此次会议交流材料。

会议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主办,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院”)承办,呼和浩特市东岸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执照见附件)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7月10日(7月9日报到)

二、会议地点:巨华嘉禧酒店(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影南街31号)

三、会议主要内容

1. 分析及研讨发电市场近一年情况和未来发展形势;

2. 交流发电国内、国外市场开发和发电新技术在开拓市场方面的应用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四、参会人员

有关会员单位(详见附件1)分管发电副院长(副总经理)1人及发电市场开发部门负责人1人。

五、会议交流材料要求

本次交流材料围绕发电国内、国外市场开发和发电新技术在开拓市场方面的应用等方面进行展开。

会议将推荐优秀的交流材料在《电力勘测设计》杂志发表。

请各单位于6月26日前将交流材料版本发至协会刘柏毅邮箱byliu@eppei.com。

邮件主题请按照“2018年发电市场经营研讨会交流材料_单位_作者姓名"的格式填写,材料中请写明材料撰写人的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六、其他事项

1. 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会议费1200元/人,住宿费自理;

2. 请各参会单位于6月28日前将会议回执及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信息卡(附件2)邮件发送至内蒙院石磊处。

七、联系人

协  会  刘柏毅  电话:010-58388780  

手机:15210061024   邮箱: byliu@eppei.com

内蒙院  石  磊  手机:15604711577   微信:18247281596  

邮箱:shilei@nmdsy.com

 

 

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

2018年6月8日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